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

感覺不錯,可是一樣痛得要死

假日,大清早和朋友約好打高爾夫,還好,人不多,但後面一組打得很急,已經跟上來了。
其中有位小姐正準備揮捍,我們都駐足遠遠的看著,只見她用力一揮,球打歪了,
竟然向著我們飛過來,接著就看到我的一個球友應聲倒地,把兩手夾在大腿的中間,
痛得在地上打滾。
那位小姐馬上跑過來道歉,說她是新手請多多包含,並說她學過一些護理,
希望能在救護車到達之前,先幫我的朋友檢查一下,進行簡單的處理。
我的朋友說不必了,稍事休息一下就好,不過那位小姐很堅持,
我們也都勸他先讓她檢查一下,只好勉強答應。
小姐就要傷患平躺,全身放鬆,然後把他的兩手拉開,平放在身體兩側,
接著又輕輕的拉開傷患褲子的拉鍊,把手伸進去,很溫柔的輕輕觸摸著。
她詢問傷患:「這種感覺怎麼樣?」
我的朋友很無奈的說:「那裡的感覺還不錯,可是我的姆指還是一樣痛得要死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