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戀屍癖女子家中藏百骨骸 與人骨做愛



2012年11月22日00:04  
37歲的瑞典女子有「戀屍癖」,家中收藏著上百付人類骷髏骨,她更表示,會與家中的這些骨骸「做愛」。

警方日前從她家中搜出百件骷髏骨,包括6個頭骨和1副完整骨幹;另有兩隻名為《我的戀屍癖》(My Necrophilia)和《我的初體驗》(My First Experience)的光碟;還有一名女子吻、舔、抱着人頭骨的照片、停屍間的出入編碼、許多張殮房裡拍攝的照片、還有多個屍袋。

據瑞典《哥德堡報》(Gothenberg News)的報導,幾年前,這名女子便曾在網路上的討論區留言表示:「我的道德設定了極限,如果事情發生,我準備接受懲罰。但這是值得的,我希望我的男人就像他,無論是死是活,因為他讓我找到性愛的幸福就在身旁。」

警方9月時以「非法擁有人體骸骨罪」及「騷擾先人安寧」將女子拘捕,一經定罪,就要入獄2年。但她否認違法,辯稱收集人骨是為歷史興趣。


女子家中搜出百付人骨。翻攝網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