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要愛情還是麵包?

男:嫁给我吧
女:有房嗎?
男:租的...
女:有車嗎?
男:自行車…
⋯⋯ ⋯⋯ ⋯⋯ 女:薪水多少
男:25000.. 每月
女:哈,那你憑什么娶我呢?
男:我疼你啊?
女:疼?疼又怎樣?
男:我愛你啊?
女:爱?能當飯吃嗎?
男人面红耳赤,走了..

兩年後..
男:我娶你吧?
女:有房嗎?
男:海灣别墅
女:有車嗎?
男:寶馬
女:薪水多少?
男:沒有.. 我給别人發薪水
女:那好吧,我嫁你..
女人于是嫁給了男人,不過她忘了,這次男人沒有說爱.. ..

十年後..
男:我們離婚吧..
女:你說什麼?!
男:離婚吧..
女:為什麼??
男:我有新的女人了,你,沒她漂亮..
女:可是 我是你的妻子?
男:不,你是我用房,用錢,用車換回来的女人
女:你不是愛我嗎?我記得你說過的..
男:可是那次你沒接受; 接受時,我沒說過。
女:對不起.. 我愛你...
如果妳選擇現實... 就是要遭到如此的待遇... 現實是殘酷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